篇3在万物复苏,花香四溢的春天,我和孩子再一次来到书香宝贝会本馆,和孩子共同阅读了一本叫做《花婆婆》的书,她使我们顿觉温暖,我和孩子深深的被它唯美的画面所吸引故事从主人公还是一个小女孩开始,讲述了她一生追寻和传播美丽的爱的故事。作者用敏感而又细腻的笔触描绘出一幅动人的画面,主人公花婆婆带领我们走进一个花的世界,让我们身心都沐浴着花的芬芳,这是心与心的碰触,是对”美丽“的热爱与向往!
这是一本可以净化人们心灵的好书,它让我们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中找到了几许纯净,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像花婆婆一样怀着一颗美丽的爱心,努力做一件让世界变得更美丽的事,那么美丽将无处不在,花婆婆选择用种花来装点世界,我们可以选择做其他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论事情大小,只要有心就一定能给我们的世界带来美丽。
由此我想到了我们的孩子生活在书香四溢的环境中:书香宝贝会本馆、书香幼儿园、书香家庭,这一系列的书香活动用浓浓的书香氛围浸润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心灵,让我们的孩子不光爱上阅读,还养成了良好的听、说、读习惯。从而让孩子们的语言能力得到良好的发展,并在好书的引领下建立起优良的性格和品质!在这一系列活动背后默默付出的老师们不正是我们可亲可爱的”花婆婆“吗?
”花婆婆“是美的化身,爱的使者,只要我们愿意,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是”花婆婆“。比如教书育人的老师,比如疏导交通的交警叔叔,比如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比如默默无闻的民工叔叔,比如他们都是平凡的人,但却都是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丽的人!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能尽一点微薄之力,我们的世界就会更美好!
亲爱的朋友们!为了让我们的世界更加美丽,让我们都加入到”花婆婆“的队伍中来吧!”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相信你在给予爱的同时会收获更多的爱。